關於30週年同學會:呂杯杯的意見

有! 意見多多的有!

1.傳統型 見個面 互換微笑 偷偷數皺紋 照個相 吃噸飯 會後再承諾要經常辦 然後互道珍重(希望下次你還在!)

2.運動型 上次講過了 大家到九族文化村 馬雅探險---UFO---加勒比海----太空山------------------喝哈!

3.旅遊型 揪一團人 一起出國旅遊 上山下海都可以

4.馬多夫型 每個人收30萬 集資到雲林海邊買一甲地 上面放幾間貨櫃屋 以後大家度假時就可以經常碰面

5.海外型 明年相約去日本看張尾良 後年相約去美國看丁中 帶點小禮物就去吃喝住幾天 一定穩賺

6.內線勾結型 大家的下一代快要開始就業了 工作場所拉自己兒子易遭物議 大家交換兒女互相拉拔一下 假同學會之名商討一下細節(跟價碼!)

7.義工型 這是最熱門的啦 我們去幫窮苦人蓋房子啊 造橋舖路啊 看過窮苦人之後回到家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這個方法可能有點問題 俗話說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我估計同學中能夠出錢的多 能夠出力的少!)

一時之間 就想到這些 相信我 要是給我認真想 還有很多的啦

以上意見 謹提供參考

順助 安康


P.S. 第7項越看越有問題 我大概也沒辦法是"出力"的,大概只能當啦啦隊兼送涼水的 宜慎之 再慎之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都可以!只要再見面就好!希望屆時我已脫離政治迫害了,以新的面目跟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