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30週年同學會:FOX回應意見

關於呂老的意見,我想

1. 傳統型:吃「頓」飯就好,不要吃「噸」飯,現在去199吃到飽都已經不划算了,而且我還要再減重起碼10公斤(沒辦法,醫生說BMI太高了,雖然我對自己的「身材」還沒到「嫌惡」的地步),這一「噸」就破表啦!

2. 運動型:我自認年老體衰,禁不起刺激,有膽識的「中年人」請踴躍報名。

3. 旅遊型:呂老一直都希望安排國外旅遊不是嗎?是不是要在一些旅遊勝地(小島)還沒被地球暖化的海水淹沒前去看看?(幾百年後變成考古學家的瑰寶)

4. 馬多夫型(?不瞭?恕在下才疏學淺):雲林那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萬一貨櫃屋被下一個八八水災給沖到海裡,是不是會血本無歸啊! 不過海上「泛舟(貨櫃)」的體驗絕對永生難忘。

5. 海外型:要找到張「尾」良恐怕比較難一點,不過去日本倒是個不錯的提議;至於美國,花太多時間在搭飛機製造二氧化碳,一點也不環保,要救地球,我想應該先練一練身體,以最環保的方式橫渡太平洋!(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6. 內線勾結型:台灣不是ECFA後就快要被「統一」了嗎?(綠色的人說的)那個時候keyman可能已經換人啦!除非你自己當老闆,要不然,兒孫自有兒孫福,只要不把老子的退休金榨乾就好了。

7. 義工型:呂老當然不是「出力」的那一類啊!所以未來台灣被統後的這些無業遊民就靠您救濟了!善哉善哉!

8. 請再認真想一想,要不然時間一到辦不成同學會,不知道又要拖多久了!(一晃眼去年同學會就快一年了)

Fox

沒有留言: